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丁莹莹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朕)昨日,市政协召开“推进美丽海湾建设,提升海洋生态环境质量”双月协商座谈会,听取市生态环境局通报我市美丽海湾建设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区市县政协代表议政建言。市委常委、副市长骆东升到会听取交流发言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岳君年出席并讲话。

十三届政协以来,以绿色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协商议政工作。此次双月协商,是市政协助力大连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的深化和延续。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加强入海排污口管理、提升海岛生态环境质量、强化法治保障等,提出有较强针对性、实操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市政协将把此次双月协商议政成果形成专题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同时将加强沟通协调、持续跟踪督办,推动协商成果落地落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紧扣“美丽海湾”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拓宽协商渠道,强化民主监督,增强议政实效,为建设海洋中心城市和浪漫海湾名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