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大东沟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不断增加大东沟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近日,辛寨子街道大东沟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和工作人员在九小场所面向全体居民开展了“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入人心”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在职党员和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并为其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册、垃圾分类海报等宣传材料,为居民解答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一起带动身边的人。

本次活动还包括垃圾分类投掷游戏环节,寓教于乐,游戏结束后还给积极参与的居民们发放了分类垃圾袋,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让居民在游戏中掌握垃圾分类的窍门,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大东沟社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