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家家乐社区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控制、积极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辛寨子街道家家乐社区开展了九小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区书记带队,社区安全员、网格员按网格划分,针对辖区内的餐饮店、便利店、农贸市场、旅馆、洗浴中心等九小场所进行“地毯式”安全排查,并建立走访记录档案。

针对餐饮店的厨房液化气罐是否安全、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置是否达标、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对于检查出的报警器安装位置不当、电线老化、不安全布线、灭火器过期等多处问题,立即督促其整改,同时提醒经营者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大检查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1人,巾帼志愿者6人,检查九小场所百余家,在人流密集地点对居民及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