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城做件事】在职党员进社区 助力创城添活力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9月9日上午,大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高速一大队党支部的14名党员,深入金普新区光中街道胜利西社区,开展清理老旧楼院卫生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的精神风貌。利用自带的卫生清扫工具,打扫户外卫生,清理楼道,清除小广告,在炎炎烈日下,挥汗如雨,干劲十足。

根据中共大连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党员进社区清理老旧楼院卫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会议精神,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大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组织16支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暨清理老旧楼道、打扫环境卫生、清除户外小广告以及宣传普及创城知识等公益活动,目前已深入希望社区、平等社区、胜利西社区、李屯社区、吉安社区、金桥社区等7个社区,参与党员140余名。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