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婚纱多姿多彩引领时尚潮流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乔文欣)在本届中国(大连)服博会开幕式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授予大连市“中国婚纱礼服发布基地”。大连作为著名的时尚名城,浪漫的海滨旅游胜地,在婚纱设计、婚纱摄影、旅拍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发展潜力。在中国(大连)服博会一楼展区内,婚纱作为整个展场的“重头戏”,展示了多家优秀品牌婚纱。


坤霓婚纱创始人陈艾娜告诉记者,品牌于2010年在法国成立,作为留学生创业者,在国外打拼多年感受颇多。2014年回国后开始开拓国内市场,设计风格由最初的法国风到现在越来越贴近中国年轻人的喜好,推出了“棒球服”“机车服”式样的婚纱。中国生产的面料越来越好,目前在国际上排行也很靠前,因此品牌逐渐加大国产面料的使用。陈艾娜告诉记者,这是第二次参加中国(大连)服博会,两次参会都吸引了不少合作商,希望通过展会能更加了解国内市场。


XULANG婚纱展示面积近300平方米,装修风格也十分抢眼。品牌创始人徐朗告诉记者,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品牌成立于2020年,虽创立时间不长,但制作细节和工艺完全与国际接轨,坚持一人一设计,一人一定制。本次布展的主题为《隐匿之河》,寓意着有秘密的女人最美丽,品牌站在女性的视角上,为新娘定制出独一无二的嫁衣。本次参展还带来了一件水晶婚纱,由2.5万颗水晶和3.7万颗亮片纯手工打造,9位绣娘缝制近1个月,表达了品牌能沉心静气精致完成每一件作品。徐朗说,服博会是一个产业链互通的平台,由于南北的信息差异化,通过服博会能够有效弥合差异,首次参展就非常有收获,非常有信心。


编辑:葛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