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博会达成交易意向金额1.38亿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15%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为期3天的2021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于9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据初步统计,本届服博会国内外线上线下累计近200万人次观展,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达成各类交易意向金额1.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全网传播总量突破1亿。

本届服博会以“绽放华裳”为主题,围绕“科技、时尚、绿色”产业新定位,云集海内外各类参展企业1000余家、国际品牌150余个、国内知名品牌450余个。

本届服博会契合行业发展新形势、新特点,全力升级数字服博云平台,持续强化“展”“商”“洽”三大功能,运用云平台助力企业展示与供销对接,开展线上线下融合展会,吸引众多专业买手、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在线观展以及在线对接。

本届服博会展示出疫情常态化下纺织服装行业复苏的强劲态势,呈现了一届数字化、时尚化、专业化的行业盛会,完美诠释大连“开放创新之都,浪漫海湾名城”的“时裳”风采。

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作为国家级专业展会,自198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第32届,是大连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服博会始终坚持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时尚化的办会宗旨和发展方向,展会内涵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规模不断拓展,在促进国际合作、助推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