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试 买买买 大连本地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见习记者张杨)凉爽宜人的金秋季节,中国(大连)服博会成为人们逛展的好去处。在大杨、新新、住利安等多家本地企业设立独立展区基础上,普兰店区“中国西装名城”、甘井子区“辽宁省内衣名城”、瓦房店市“中国家纺流苏名城”、中山区“辽宁省女装名城”等四大产业集群组团参展,体现了我市服装产业的综合实力。参展连企在线上发力,不断拓展销售渠道、扩大知名度,展会举办期间,就有一些“铁杆粉丝”慕名而来,试试试,买买买。

在普兰店区“中国西装名城”展区内,大连众邦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姜琦就忙着照顾自己的“粉丝”。她告诉记者,企业服装主要出口日本,平时也通过微信朋友圈线上售卖,她会根据顾客的工作性质与工作场合帮着搭配适合的衣服。企业成立以来一直靠品质和口碑赢得消费者信任。展示的香云纱旗袍面料考究,融入日本工艺,不仅合体更穿着舒适。众邦服饰不仅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在国外,更是被评价为“有神韵、有灵魂”。姜琦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企业出口订单不断。

在甘井子区“辽宁省内衣名城” 展区内也有不少人驻足。大连仕乐内衣有限公司今年新推出亲肤易暖系列的家居服、秋衣秋裤等。还新上市了关爱女性健康的无钢圈文胸,以舒适为主,帮助预防乳腺疾病。仕乐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今年主推款,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销量也不错。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