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年华品牌高级定制泳装新品发布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邵海峰)蓝天白云、大海沙滩……9月11日下午,在星海湾畔,大杨集团举行了绿色年华品牌高级定制泳装新品发布会。

本次新品发布会以“泳乐·初语”为主题,共分4个篇章——缘起永乐、流彩壁上、重拾丹青、影绘年华,精彩演绎30款古典、优雅的泳装新品。大杨集团独家签约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辽宁省十大服装设计新星、大连市十佳服装设计师,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女装方向负责人、副教授侯玲玲,担纲绿色年华品牌泳装新品的设计研发。

不同于传统的泳装产品,绿色年华品牌泳装新品具有三大亮点。一是传统文化与流行服饰的完美融合。将永乐宫壁画中人物的头饰、服饰图案和花型纹饰等作为设计元素,融入泳装结构和造型设计中。二是绿色环保。采用绿色环保低碳材料,结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思想,将绿色环保理念在设计中实践、在面料中体现,点燃泳装新趋势的绿色希望。三是数字技术,工艺创新。采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与传统工艺相结合,融合3D打印、激光切割、绣花、烫金印花等多种工艺。既能复制壁画文物的特有质感,又完美保留了数字化数据的高精度细节,整体造型浑然一体,与永乐宫壁画飘逸流畅的特有风格相得益彰。

大杨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绿色年华品牌高级定制泳装,就是希望融入新发展格局,通过泳装新品的设计研发,打造一个与创世高端西装齐名的泳装品类,通过新产品、新设计、新品类的成功推出,探索外贸主导型服装集团构建双循环的新模式,进而加速调整和优化企业的产品结构、业务结构,进一步拓宽国内市场,真正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