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博会上国产品牌劲吹“国潮”风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邵海峰)随着消费升级,中国服装品牌“国潮”风正在快速兴起。本届中国(大连)服博会上,作为国内外最大的西装生产及单量单裁企业,大杨集团在创世品牌重点展示了“国潮”系列高级定制西装,彰显出大连服装产业在新消费时代的发展方向和崭新活力。

走进大杨集团品牌展区,创世定制、国潮系列及环保系列等最新产品十分抢眼,凸显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服装设计的创新理念。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介绍,高级定制新品从古代瓷器、玉器、书法、画作中汲取灵感,如将中国龙、传统苏绣等元素融入定制西装,再融合西方考究立体的剪裁,既展示传统服饰之美,也体现出年轻化、潮流化的特色。

展会上,大杨集团携旗下创世、凯门定制、绿色年华等品牌,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形式,通过静态展示、线上直播、新品发布等主题活动,展现企业“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战略、新变化、新成果。大杨集团明确提出要打造国际最强服装定制平台,为此,通过强化工业化生产与信息系统的深度融合,与国际一流服装智能化设备供应商合作,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柔性生产改造,快速提高数字化生产能力。

中国(大连)服博会举办期间,大杨集团将分别与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沈阳杰恩盛科技有限公司、国内最大定制公司衣邦人、大连工业大学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大连服装定制产业联盟整合优势资源,打造集设计研发、智能制造、贸易、零售、系统开发于一体的服装定制平台。胡冬梅表示,时尚业的发展需要融合的力量,作为大连服装定制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大杨集团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已经引入6800余家上下游供应商。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