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门99定制节城市T台秀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阎亮)9月9日大杨集团旗下品牌凯门定制在四时鲸语酒店私享沙滩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99定制节主题T台秀,99位西装时尚达人以“I AM KEYMEN”的时尚口号,诠释了西装为高光时刻加冕的穿衣理念。

整场活动精致典雅,细腻的沙滩、温柔的海风和彩色的西装交相辉映,伴随着乐队舒缓轻柔的音乐,拉开了序幕。凯门定制西装主理人对本次活动的创意理念做出了深刻说明,源于“时刻开启影响力”的品牌主张,此次活动邀请了各行各业的“关键人物”,将定制西装的穿衣理念更加直观地传递出来。

99位达人的时尚大片精彩纷呈,各色西装争奇斗艳,充分展现了凯门定制个性化和时尚化的西装定制理念。99位达人也分享了西装背后的小故事,生动说明了西装之于高光时刻的见证和陪伴。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阎亮 摄

伴随着一段后现代主义风格的音乐,海边MINI西装秀掀起了整场活动高潮,凯门定制特别策划的海上T台秀开场。模特走向海上T台,邀请身着凯门定制西装的嘉宾一同演绎千人千面的定制魅力。将凯门定制个性化、年轻化、时尚化的西装定制理念充分展现,打破了传统商务西装黑蓝灰的刻板印象,让定制西装更加时尚前卫,更具现代艺术气息。

本场活动作为大连时尚界的饕餮盛宴,由天健网进行了为期四个小时的同步直播,为场外的朋友观赏此次西装秀开辟了通道。

这场城市T台秀,更像是伸向时尚潮流的一个触角,像大连发射出时尚西装的强信号。通过99位时尚达人的创意集结,探索未来西装发展的更多方向和全场景西装穿搭范式,推进了西装文化的健康发展。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