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综合交通调查 共绘大连交通蓝图——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您好!

交通是城市运行的命脉,与每位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全方位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其根本目的就是为了改善民生福祉,满足百姓生活新期待。由大连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编制工作组牵头组织,大连海事大学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大连市国土空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具体承担,开展大连市综合交通调查及规划工作,这是新时期新阶段全市域建设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全方位提升综合交通运输服务质量,让人民群众享有美好交通服务的一件大事。

本次综合交通调查工作涉及居民出行调查、流动人口调查、城市道路交通调查、对外交通调查、公共交通调查、商用车辆调查、吸引点调查、停车调查等内容,在调查实施期间,将在居住小区、公交车站、地铁站台、商场公园等场所开展调查问询工作,希望您能够积极配合调查,为大连交通事业发展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特别提醒您,居民出行调查是本次综合交通调查工作的重中之重,调查范围覆盖全市域每一个社区,调查主要以家庭为单位抽样组织,侧重一个调查日内家庭成员各次外出的出发地、终到地、出发时刻、终到时刻、以及使用的交通工具等信息,居民出行调查是由社区工作人员持证与抽样家庭对接联系、与调查员共同展开调查。希望您能够积极配合调查,同时请您留意调查日0点至24点的出行情况,并按照调查表格内容逐项据实填写。

以上调查不记名、不涉及隐私,并严格约束相关人员对相关调查信息进行保密。

最后,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们对本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非常欢迎您对大连市综合交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大连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编制工作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