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虎滩“白+晚”连嗨中秋再掀国潮风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又是一年九月季,又是一年月圆时。9月18日—21日,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奇妙中秋节活动盛大来袭,全天超多精品演艺,多重日夜狂欢,带你开启沉浸式国潮之旅。

日场国潮出圈——六大穿越互动,让嗨玩有腔调

当九州华裳邂逅海洋文化,一场跨越千年的相遇就此展开,创新演艺、海底霓裳、国潮水龙、月宫玉兔、深临秘境、新奇游鱼六大主题活动,带你玩转“老虎滩中秋奇妙日”。



园内人气演艺《梦幻塔希提》、《赘婿爱上鱼》重磅升级;水下汉服深海起舞,“海底霓裳”品味华风夏韵;“国潮水龙”高能特技炫酷现身,古风侠客蓝湾海面凌波微步,腾空飞跃;“月宫玉兔”下凡萌宠部落,汉服小姐姐带你体验撸兔的神仙快乐;海兽馆“新鲁滨孙漂流记”全新上线,声光电实景交互科技感十足;中秋浪漫珊瑚馆解锁松鼠鱼、木瓜鱼等更多新奇鱼类,中秋与你同游海底世界。


中秋佳节,两大专属福利助力畅游“大公园、大户外”,汉服爱好者身穿汉服进园可在蓝湾码头免费乘坐竹筏1次,购150元大学生双人票,可免费体验水上自行车1次,享受360度环湾风光。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夜场以潮制燥——九大精彩亮点,弄国潮放肆嗨

赏月观灯,戏舞中秋,传统民俗与现代国潮的文化碰撞,度过“玩”美团圆夜。老虎滩园内62组原创灯组+百盏匠心花灯,点亮城市光影;现场乐队激情演绎,国潮liveshow就在你身边;魔幻水晶球、古风不倒翁等系列国潮演艺,一秒穿越不夜之城;无需远足,直击云南佤族的传统绝技——喷火秀;再续鹊桥之约,演绎传奇爱情,焰火水龙高空绽放,仙女下凡舞动青春,虎鲸小镇美食打卡……圆月终章,齐聚沙滩,穿汉服赏烟花,和最爱的人一同见证绝美的烟花盛会,感受极致的古风浪漫。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