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 来这里与动物约个月饼局儿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秋高气爽、秋风微凉,大连森林动物园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据了解,大连森林动物园小动物村完成升级改造,小浣熊和细尾獴迎来乔迁之喜,改造后的小浣熊和细尾獴、缟獴室外运动场面积约200平方米,打破原有橱窗展示的单一形式,加之假树栖架、土堆假石、水池等丰容设施的设置,进一步增强了动物展示效果和游客游园体验,就在这个中秋,小动物们期待着与您来一次欢乐互动。


中秋节期间,Bilibili(B站)平台开展Zoo直播。9月19日上午10:00,游客可以来小动物村约个月饼局儿(小浣熊、细尾獴等),9月21日上午9:00 —中秋快乐—滚滚茶话会(大熊猫)。


中秋来临,大连森林动物园还为游客们准备了众多福利。购买并兑换2021年卡即可在森林动物园售票窗口获赠摩天轮门票,使用期限截至12月31日。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中秋期间,“1500万大连旅游消费券”继续适用,第一期抢到1元券的游客朋友在节日期间可以仅凭1元就可抵扣120元全价票,抢到“290元畅游大连券包”游客朋友可以仅凭10元就能游园,“1元、10元爽游动物园”就在中秋佳节。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