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会走进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9月17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会走进天健网。大连市委宣讲团特聘教授谭成君作了题为《气势磅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彩宣讲。



宣讲会上,谭成君分五部分详细介绍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阐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党的百年奋斗主题、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概括提出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宝贵经验;严肃重申国家统一问题;寄语广大青年等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和最新成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自觉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把握贯穿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