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六分公司团委进社区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职业文明风尚,更好服务广大市民,9月18日,汽车六分公司团委组织524路青年文明号走进绿苑社区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上午10点整,青年驾驶员们身穿“公交青年为您服务”的红色志愿者马甲来到绿苑社区,为居民普及安全行车知识,与居民展开座谈。青年驾驶员们结合实际案例从步行安全篇和乘车安全篇两部分入手,为居民们讲解了过马路要走过街设施和人行横道等步行安全知识和“五要、五不要”的乘车安全知识。


随后,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安全文明乘车》宣传单页和《乘车便民手册》等安全宣传材料,并拿出提前准备的乘客意见簿,向广大乘客征求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加以改正,为优质服务奠定基础。

下一步,汽车六分公司团委将继续总结经验,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青年文明号活动,为乘客和线路职工搭建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不断增强青年文明号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