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歌山和 寻美大地 三寰牧场“大地丰收艺术节”再度启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九月果香,九月菊黄,九月谷儿堆满仓。金秋九月,牧场迎来了又一年的丰收时节。9月19日—10月7日,三寰牧场将以“牧歌山和 寻美大地”为主题,拉开第二届大地丰收艺术节的序幕。秉承着艺术性、交融性的原则,让艺术回归牧野,以丰收连接自然与人文、历史与当代、理想与生活,将为游客奉上一系列丰富生动的文化活动,提供中秋、国庆双节的出游好去处。


本次大地丰收艺术节融合大地之美、丰收庆礼、亲子定向赛及月光营会四大主题,以“行摄中国”影像展、农耕采收体验、会耕科普讲堂、自然手作工坊、创意露营画展、秋日特色美食、趣味亲子定向赛,以及新晋开放的1948Ranch Coffee滨水休闲区,共同展现秋日牧场的独特韵味。

丰收节期间,三寰牧场将联合二十四格艺术学校举办“行摄中国·和光同行”影像展,以“土地”的名义进入自然,进入生活,用自然的力量清理纷杂喧嚣的城市。影像展将于9月19日至10月8日在三寰牧场南门一楼浅云展厅展出。通过摄影师手中的镜头,将我们的视野延伸到祖国的各个角落,感受这片大地的气壮山河。

据了解,作为此次大地丰收艺术节的序曲,“好事花生”农耕体验活动于上周六成功开启。在田地间,孩子们化身为小小农夫,亲自动手拔花生,体验季节更迭而来的“丰收”。丰收节期间花生采摘仍将继续,西红柿及绿叶蔬菜的采摘也将同步开放。同时,还有中秋节特别展出的兔子们,在大自然中与艺术交融中,享受与家人的团圆。

时光的更替带来味蕾上的满足,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更是人们利用食物创造美味的季节。1948 Ranch Coffee滨水休闲区将盛大开启,令游客在欧式牧场中体验醇香咖啡带来的惬意享受。BBQ烧烤花园将推出超值烤羊排/羊腿套餐,除了新鲜的肉类,沙拉耕是选用会耕部落新鲜蔬菜制作而成,从食材上保证绿色无污染。升级后的马尔凯欢乐餐厅将推出牛排、羊排优选双人西式正餐及汉堡、热狗超值简餐,感受与自然高度契合的西式味蕾体验。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中秋节期间,牧场还将推出以自助“画展”为主题的特色露营,通过色彩染料绘制大地之美。同时还有月下露营、夜探森林、月光剧场等精彩内容,体验特别中秋夜。牧野自然学院也将推出“牧场牛奶香皂制作”和“蝴蝶标本制作”两款特别课程。

丰收的九月,大地承载着希望,艺术的色彩在此交融,三寰牧场“大地丰收艺术节”,带游客共享季节更迭下的自然曼妙,探寻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