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 海洋动物吃上花样月饼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银河战舰,星辰漫天,在平行宇宙空间里,太空战舰“圣亚号”带着地球生命的种子踏上探索宇宙的征程,却遇险坠毁,进入到未知的“星辰世界”中。这是大连圣亚海洋世界9月新开放的场馆——银河星海。据悉,为了迎接中秋节,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早早做起了准备,将新升级的场馆融入了北极熊及水獭投喂及互动体验,为游客呈现海洋中秋节的团圆氛围。



中秋节期间,大连圣亚首次开放了北极熊投喂环节,游客们可以喂食“北极熊月饼”,与动物们共度中秋。在银河星海馆的北极熊舱内,驯养员将北极熊喜欢吃的肉类食物做馅,粗粮做皮制作成了专属月饼,游客通过喂食窗口进行喂食,一起萌趣过中秋。除此之外,大连圣亚新开放了水獭游览区域,游客可以近距离观察水獭的日常生活,进行水獭喂食体验。中秋佳节团圆,企鹅通道、天幕影院等区域也相继开放,让游客尽情感受到在海洋过中秋的团聚乐趣。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企鹅繁育的季节,成双成对的企鹅共筑爱巢,也是大连圣亚值得一观的胜景。企鹅父母正期盼小企鹅的出生,“一家人”共度团圆夜;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海豚湾之恋》《功夫海象》《白鲸传奇》三大演艺每日上演,浪漫梦幻的海洋传奇,搞笑逗趣的呆萌海象还有唯美神秘的白鲸故事,等待中秋与你共赏海洋。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