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调研我市青年创业工作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9月16—17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来我市调研青年创业工作。在连期间,调研组召开创业青年、创业头部企业管理人员及创业园(孵化园)负责人、创业支持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三场座谈会,并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青年创业工作和相关政策情况,以及创业青年发展现状等。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2020年,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恒大研究院团队合作开展青年创业领域课题研究,同年11月发布《中国青年创业发展报告(2020)》,报告全网点击量超100万次,引起地方党政领导和媒体关注。本次研究选取大连、成都、长沙等在经济总量、营商环境、产业基础、人才环境等方面表现优异并拥有特色产业或自身优势的典型城市开展。

“三场座谈会,让我们对大连这座城市产生了深刻的印象,这里创业氛围活跃,创业活力涌动,创业青年精神状态好。”调研组对大连青年创业工作高度评价,也对大连团市委长期坚持多措并举扶持青年创业充分赞许。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