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大连:超暖心!送月饼的“追星少年”找到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 视频/阎亮)中秋将至,大连市沙河口区消防救援大队太原街站的指战员们收到了一份突如其来的暖心月饼。这让消防员们感动不已,不禁感慨这一波幸福来得,还挺突然的~~~

9月17日下午,一名10几岁的男孩在家长的陪同下,将月饼放到太原街消防救援站就离开了,这暖心的一幕被监控视频记录了下来。9月18日,天健网记者通过社区辗转找到这名男孩。当天中午,在消防员的邀请下,男孩再一次来到太原街消防救援站。

9月18日中午12时,当男孩出现在太原街消防救援站时,消防员们列队整齐,欢迎男孩的到来,并领男孩参观了消防救援站。

据了解,这名男孩叫李晨铭,是大连市第四十六中学的一名学生,同时他也是一名消防迷,每次在手机或电视上看见消防员们出警、救火、营救人员,都觉得他们很辛苦,很令人敬佩,这次是利用自己的压岁钱买来月饼送给家门口的消防员们,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我们确实被这个男孩感动了!”沙河口区消防救援大队太原街站政治指导员赵龙民告诉记者,男孩的关心和祝福让他们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也希望孩子能够好好学习,放假的时候再来消防队参观,同时将这份暖暖的爱转换成实际行动,一起呼吁身边的人关注消防。

在这样团聚的日子里,还有很多人在坚守岗位,只为守护百姓的平安,让我们由衷地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