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党员观影学党史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肖盛峰参加

(李靖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于强)昨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观影学党史,组织机关干部党员观看党史题材电影《革命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盛峰,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林、于德泉、李尔恭,党组成员、副主任阎利军,副主任艾华参加。

电影《革命者》围绕1912年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奋斗历程和矢志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感人故事。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党员边观影边思索,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和初心使命。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统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持续推进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后续各项工作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稳步前行,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向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