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项目推动构建特色产业体系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许明)昨日,大连市三季度重大项目签约和集中开工活动旅顺分会场活动在位于龙头街道的中新生物港项目现场举行。旅顺口区医养结合扩建项目、医养小镇项目、利欧石化用泵工业园二期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8.27亿元。

今年三季度,旅顺口区共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167.3亿元,其中产业项目8个,总投资140.05亿元。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31.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8亿元,主要包括总投资13.15亿元的卫生体系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3.65亿元的中新生物港项目、总投资1.9亿元的太阳沟部分保护性建筑修缮改造工程。

三季度重大项目签约和开工展示了旅顺口区以干在实处推动“两城两区一枢纽”建设的最新成果,也是该区实施转型升级工程、构建旅顺特色产业体系的需要。旅顺口区将不断提升项目“谋”的能力、“招”的本领、“落”的力度、“扶”的温度,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大连“两先区”建设贡献旅顺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