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金山街道总工会举办职工相亲交友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9月23日下午,在金一文创园一楼城市记忆咖啡厅,花束满堂、亮丽温馨,由椒金山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妇联举办以“给予晨光 缘定金山”为主题的职工相亲交友活动正在进行。来自全街各社区、各行业的3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职工欢聚一堂,浪漫约会。

此次活动解决了优秀青年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帮助他们搭建了彼此相识、相知的平台,拓宽了交友择偶渠道。此次活动运用“多环节+”思维,探索以热身情感融合、分享默契、答辩为媒介,将男女嘉宾搭上“牵手快车”的互动平台,以全新方式为单身青年职工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认知感应浪漫派对。

长期以来,街道总工会高度重视和关心辖区职工群众的工作、生活问题,着力推出并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惠及职工的各类活动,始终把保障和改善职工工作生活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