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寨子地区全民健康服务驿站正式落成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近日,辛寨子街道联合辖区企业德元升药业集团,成立辛寨子地区全民健康服务驿站,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据了解,新成立的健康服务驿站将实行健康监测、预防、稳控一体化,在辖区成立慢性病、未病管理小组,以中医预防控制、防治未病、养生保健、调理康复为重点,多层次拓展健康服务领域。为居民提供慢性病稳控、健康评估指导和养生咨询等服务,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养生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质量。健康服务驿站的成立,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优质的中医健康服务,为打造新时代社区健康服务提供新亮点。

下一步,辛寨子街道将借助健康驿站等公益平台,有序开展居民义诊和健康科普活动,进一步创新健康服务,整合社会专业医疗资源,使健康诊疗服务常态化、专业化,共同打造贴心的基层健康驿站服务平台,使其成为辖区居民的健康“加油站”。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