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长津湖》点映口碑获赞 预售票房突破5000万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9月25日,令许多观众期待已久的电影《长津湖》在北京举办了电影的首映礼。作为全国33个点映城市之一,大连的观众有幸提前观看了这部战争史诗巨制。

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为将这段波澜壮阔的战争历史搬上银幕,剧组全体工作人员以专业的创作态度各展所长,直面“风雪难”“装备多”“火力猛”等诸多考验,并肩战胜了“超出经验范畴”的难度,只为打造足以载入中国电影史册的战争巨制。总制片人于冬表示,此次集结精锐班底,为的是拍摄一部“留得下来”的经典,让五十年后的年轻人再看也能心潮澎湃。


不同于好莱坞战争片,《长津湖》展现的是独属于中国人民的情怀。影片以顶尖的工业水准,展现出炮火连天的残酷战场,现场观众纷纷被戳中泪点。在冰天雪地的长津湖,志愿军们前赴后继,冲锋陷阵奋勇杀敌,最终取得惊天地泣鬼神的胜利。电影也着重展现了这些英雄先辈身上英勇无惧的精神。


该片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领衔出品,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将于9月30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截至目前,影片《长津湖》预售(含点映)总票房正式突破5000万。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