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三寰牧场的这些精彩活动都别错过!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金秋时节,三寰牧场再启“大地丰收艺术节”,国庆小长假,更有影像展、农耕采收、农业科普课、山谷露营等多项活动,打开更多样的生活体验,收获与自然的亲密连接,以此丰富游客节日期间的休闲文化生活。


随着十一的临近,三寰牧场迎接国庆的氛围也日益浓厚,园区内悬挂起一面面五星红旗,彰显着祖国的繁荣昌盛。

国庆期间,三寰牧场仍将以光影艺术礼赞祖国。二十四格行摄中国「和光同行」影像展进入第二阶段,这一阶段将展出学生们自己的作品,以山河远行,慰青年艺术之思考,以捕捉光影,成学生作品之惊艳。学生们也将亲自参与影像展的布置,以年轻一代的视角记录祖国的壮美河山,以行走的力量见证成长。

据了解,为丰富游客游园体验,三寰牧场将以农机具、稻草等元素营造丰收氛围,承载着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的礼赞。同时,还有一系列丰收活动,在会耕部落,走进满是“丰收味道”的蔬果大棚,挽起袖子,亲手采摘应季的新鲜,在田园耕地间发现生活的丰美。丰收节期间,牧场还将为参与采摘的游客开设农业科普小课堂,通过生动的讲解,带来大家了解蔬果成长史,感知土地的力量,追溯餐桌安全。此外,会耕部落全新引进的新品小番茄也将在国庆期间播种,撒下新一年的希望。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伴随十一小长假的到来,三寰牧场自身也在细化服务流程,严格操作规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景区运营工作。让市民游客们放心出游,感受丰收秋日。

三寰牧场十一活动安排

1、「和光同行」影像展第二阶段展览 

2021年10月1日~10月8日,三寰牧场·浅云展厅(南门售票处左侧)

2、坚果派营地系列活动

10月1~3日,坚果派营地也将迎来封营之作。科学实验秀、夜探森林、荧光趴、露天大电影……奏响山林月夜。三寰牧场还将举办“童笔绘秋色”活动,让孩子们置身于大自然中,以手中的画笔留住炫彩秋色。

3、亲子定向赛

10月6日,“迷你世界•渤海银行”杯亲子定向赛重燃战火。草地间天然而成的赛道,神秘的点位任务,大型亲子互动嘉年华,亲近自然,乐在三寰,完赛还可获得开学助学奖金。带着热爱与向往奔向更明亮的未来。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