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底沙区马栏广场将开启商业2.0时代!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沙河口区了解到,马栏广场地区是沙河口区重点打造的城市生活圈,90多个居民小区、46万的常驻人口,如何把这个地区打造成生活便利、烟火气氛围浓郁的都市生活圈,是该区一直在探索的课题。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益嘉生活广场项目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底该商圈将开启马栏商业2.0时代!



益嘉生活广场项目将开启马栏商业2.0时代。(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沙河口区商务局局长陈雷在发布会上表示,他对马栏子地区的商业环境及益嘉生活广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称该项目区块占据马栏商业C位,是马栏商业“聚宝盆”。当天的项目发布会吸引了已签约及计划签约品牌商户200余家,其中20家主力店及次主力店零售商户代表受邀上台进行品牌签约仪式。万达影城运营方代表品牌商户进行发言,表示十分看好益嘉生活广场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很荣幸能入驻大连益嘉生活广场这个项目。益嘉生活广场负责人对项目的发展规划及招商要求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大连益嘉生活广场是益嘉房屋开发集团扎根马栏子的首个商业购物广场项目,项目位于沙河口区西部,人口密集,配套醇熟,周边共有90多个生活小区、80多家幼儿园、47所中小学校、3所大学、3家大型医院,40余家金融机构,常驻人口多达46万,生活气氛浓厚。除此之外,该区域交通也十分便利,项目开业后地铁二号线将直达商场内部,14条公交车汇集于此,可轻松抵达城市各个区域。



益嘉生活广场项目将开启马栏商业2.0时代。(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益嘉生活广场计划于2021年底开业,商场面积11.8万平方米,经营面积达8.4万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5层,商场停车位多达1000个。场内集合名品珠宝、精品服饰、潮流运动、数码科技、影院娱乐、餐饮美食、大型商超、儿童娱乐、康体健身等全业态知名品牌,商铺数量达到300多个。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落成不仅满足生活在马栏周边百姓购物、休闲、娱乐的所有生活需求,同时也为周边百姓提供解决1300多个就业岗位,必将带动马栏区域商业发展,开启大连马栏商业2.0的辉煌时代。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