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滩“十一”节目单曝光

天健网消息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穿汉服,赏烟花,十一小长假将近,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推出“浪漫老虎滩,璀璨烟花秀”国庆限定活动,超多玩法打造13小时欢乐纵横线,玩转“日场+夜场”。


汉服大秀免费试穿

国庆期间,国潮水龙、水下汉服再续中秋精彩,海洋文化邂逅传统文化。同时,游客还可以体验汉服变装,免费试穿地点设在极地馆入口鹊桥处。

新奇动物首度亮相

十一期间,珊瑚馆中绚丽的珊瑚竞相绽放,上千只梦幻水母与几百尾鲜艳的小丑鱼迎接着游客的到来,同时新引进的“羊鱼”“牛角鱼”等奇特鱼类也将与游客见面;鸟语林中来自非洲的灰冠鹤翱翔于空中,经典的“孔雀东南飞”“鹈鹕守门”等节目也在十一期间加场上演。


国潮电音欢乐派

谁说国潮、电音是只属于年轻人的快乐?老虎滩国潮电音趴,大型沙滩蹦迪现场打破年龄限制,拒绝刻板印象。此外非洲鼓、街舞跑酷、冷焰火水龙、佤族喷火秀、魔幻水晶球、花式呼啦圈等文艺表演也将极大丰富夜场精彩。

无人机天幕表演

10月3日,老虎滩夜场将首次献上精彩的无人机天幕表演,近400架无人机为游客展示生动的白鲸、海豚、水母等造型及“欢度十一”等字样,同在场游客共度美好国庆之夜。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