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跨境供应链(大连)总部基地落户大连甘井子

2021年9月24日,在沈阳举行的2021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大连斯迈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政府就“欧亚跨境供应链(大连)总部基地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该项目是葡萄牙SIMAB集团在东北地区首个落户的“一带一路”外商投资项目。


大连斯迈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葡萄牙SIMAB集团所辖公司GRUNSTEIN在大连设立的外商投资项目公司,欧亚跨境供应链(大连)总部基地项目将在甘井子区搭建一个中国与全球双向融合的跨境食品产业互联网平台,通过打造“饮食文创主题园区”的业态,以“自营+免租+饮食文创主题”的创新形式,将食品领域的交易流、资金流、人流、数据流融为一体,赋能食品产业链,构建饮食文化示范区,建立辐射东北区域的供应链体验中心,推动区域供应链产业化发展。

大连斯迈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深入考虑,公司决定将在中国投资的第一个项目落户大连,就是看中了这里难得的综合优势。在营商环境方面,大连无论是办事效率、服务态度,还是与外商投资相关的优惠政策,都有很大变化。同时,对于食品产业供应链企业而言,大连的基础和上下游配套等产业环境非常好,期待与食品类相关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大连的区位优势、交通基础设施优势也非常突出,大连港是全国最大的冷链物流外贸港,将对货物周转提供很大帮助。作为葡萄牙企业,大连的纬度和气候都与葡萄牙非常相似,两地的消费习惯、饮食偏好也相似,有利于凸显项目的优势。正是基于这样的信心,我们与甘井子区政府签约建设欧亚跨境供应链大连总部基地,为消费者带来饮食和饮食文化的全新体验,助力辽宁供应链升级。”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