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人才公寓交付

为人才筑梦莲城打造温馨港湾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许晓楠)9月28日,普兰店区举行首批人才公寓交付仪式。该批人才公寓的成功建成和启用,标志着普兰店区人才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仪式上,为首批入住的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紧缺人才和实用人才颁发了“金钥匙”,部分企业负责人和人才代表发言交流。

据悉,普兰店区今年确定的“筑巢引凤”人才安居工程,将分批打造100套人才公寓,目前已投入使用28套。施工期间,普兰店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多次深入现场督促检查施工进度和质量,确保人才可拎包入住、舒适安心。人才公寓租住期间,相关部门会定期提供服务保障,不断提高人才居住满意度和获得感。

近年来,普兰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立足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实际,围绕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和服务等方面,不断健全完善政策体系,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优人才发展生态。特别是去年以来,普兰店区出台实施《引进实用人才住房保障实施意见》《人才公寓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等政策,重点打造优质人才公寓,着力解决人才到普兰店区工作的后顾之忧。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