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农商银行出台减费让利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臧超纲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邵海峰)记者从大连农商银行获悉,为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经营成本,向实体经济让利,该行持续加大有效信贷资金供给、给予小微企业优惠贷款利率支持、积极运用支农支小再贷款政策,新近出台针对小微企业的减费惠企政策措施,减费项目多,让利力度大,几乎惠及到该行全部企业客户。据悉,此次减费让利政策措施从9月30日起正式执行。

该行此次出台的减费让利政策主要涉及银行账户服务费、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部分票据业务收费、电子银行服务费等11项收费减免优惠,其中有的项目是长期取消,有的项目全部减免,有的项目给予5折、9折优惠。为做好此次减费让利工作,大连农商银行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方案,对内加大人员培训,对外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以确保此次减费让利真正惠及企业客户。

作为我市金融支农支小主力军银行,近年来大连农商银行的涉农贷款、小微贷款投放始终位居全市银行机构前列。下一步,该行将在全力推动惠企政策措施落地的同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着力打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组合拳,支持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