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郭妍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8日,市委党委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全体学员来到大连市博物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百年路,砥砺奋进两先区”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

学员们集体参观了“大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革命文物、历史档案、影像资料、场景复原等多种形式,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辉煌历史,深刻了解中共大连地方党组织成立后,领导大连人民进行革命斗争、解放战争时期积极支援全国解放、改革开放大潮中勇于改革实践和开放创新的奋斗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学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全面从严治党、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两先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