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12355举办专家热线专题培训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许晓楠)近日,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大连12355热线咨询服务培训活动。来自大连市心理学会、大连市律师协会等社会组织的70余名各领域专家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服务台管理规范、权益服务咨询注意事项、依法依规服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新《未成年保护法》的亮点、热线服务期间如何保持良好心态从容应对紧迫需求、热线工作服务范围、工作要求、标准及技巧等课题开展了理论和实务培训。

今年以来,大连12355热线接听群众来电2188次,跟踪服务个案400余人次,开展各类线下服务活动150余场,直接受益青少年10万余人次。下一步,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将依托新落成的大连12355智慧服务中心,让青少年有需求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全力释放其枢纽型青少年事务综合服务平台的能量和作用,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