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绿色健康建筑”公益研修14日开班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由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主办的“绿色健康建筑高级研修班”将于10月14日至17日,在位于沙河口区东北路99号亿达广场的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研修培训的费用由承办方支付,不收取培训人员费用,我市从事绿色健康建筑方向的相关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科研院所等的技术或管理人员,符合条件均可报名参与。

本次研修的主要内容包括:绿色与健康建筑共促高质量发展;健康建筑的应用和实践;气候变化背景下健康建筑的热环境及风环境设计;健康建筑体系的发展和国内相关实践;健康建筑发展的现状与展望;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城市声环境评价与控制;国际WELL健康建筑标准及发展;绿色健康建筑环境评价与控制等,主讲人员为来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所的行业专家。研修采取专家授课、课堂研讨与交流、案例分析、研修成果汇报等形式,凡相关单位具有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高级职称优先)均可报名,研修班名额50人,特殊人才(如列入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和大连市领军后备人才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可特增。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