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3大连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昨落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叶明睿)10月10日晚,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WAVE3大连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甘井子区体校队包揽初、高中组冠军。

本次赛事自9月19日打响,吸引了来自我市百余支球队踊跃参赛,上千名青少年篮球运动员们参与其中。比赛经过8个分区赛、3个大区赛的激烈争夺,晋级的优胜队伍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青少年篮球盛宴。当日,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和大连云App对总决赛和闭幕式进行了全程直播。闭幕式上,赛事组委会为获胜球队现场颁发了奖杯奖牌,在一场绚烂的烟火表演中,本届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WAVE3大连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是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而打造的一项具有广泛参与度和影响力的青少年品牌赛事,赛事不仅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同时也为体教融合的发展探索新路径。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