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全球研发及交付中心落户大连高新区

天健网消息(徐金娟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经过大量前期筹备和现场深度推进,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公司与大连高新区签约,毕马威全球研发及交付中心落户大连高新区。至此,大连高新区引进的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总数超过140家。

10月11日上午,高新区招商代表团到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洽谈推动毕马威全球研发及交付中心项目落地。当天举行了毕马威全球研发及交付中心签约仪式。根据双方合作协议,毕马威将在大连高新区开始前期人员招聘和选址以及办理注册落户手续等工作,于10月底完成独立法人公司注册。3年内,毕马威大连中心将打造成为毕马威中国区域最具创新实力的全球研发及交付中心,为世界各地毕马威成员提供软件研发和交付等服务,并运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化技术,结合毕马威在审计、税务和咨询领域积累多年的专业经验和能力,依托毕马威AI工厂和数据湖等核心技术平台,研发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助力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毕马威亚太乃至全球客户转型升级高速发展。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