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清流坊社区:驿路书香溢街坊 传统美德敬重阳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辛寨子街道清流坊社区党总支、妇联、关工委在红月亮图书馆清流坊馆举办了“驿路书香溢街坊 传统美德敬重阳”主题活动,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蓝城小学、倍斯特幼儿园、生生物业,辖区党员、志愿者、青少年等50余人参与。

活动由捐赠图书开场,爱心人士向红月亮图书馆清流坊馆“书香驿站”捐赠图书,促进图书资源共享。现场,来自倍斯特幼儿园的孩子们为老年人表演节目《兵娃娃》《有一个姑娘》诵读经典《百善孝为先》,最后,由蓝城小学的学生代表为社区老年人代表敬献孝老茶,送去节日的祝福,生动诠释了孝老美德。

据悉,清流坊社区党总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行“党建+社会治理”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为老中青三代群体提供宣传教育、医疗保健、爱心帮扶等多项志愿服务。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