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曹轶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家家)普兰店区自“百日会战”以来,全区上下压紧压实各层级各方面各环节责任,狠抓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督促企业落实“四项机制”,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普兰店区强化靠前督导,做好风险防控,落实督导检查,做好隐患排查。连日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带队督导检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安委办在连续发布了全区四季度安全风险预警的基础上,又于10月3日从企业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旅游安全、公共安全、居家安全6个方面发布了安全提示。

截至目前,全区各街道(园区)、各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684人次,车辆214辆次,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场所)430家、建筑工地25处、油气长输管道12处、运输车辆55台、船舶15艘、农业机械12台,排查整改隐患30项。区应急管理局在做好应急值守的同时,还组成4个督导组对全区危险化学品、工贸、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进行督导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75人次,检查企业35家,排查整改隐患10项,立案查处1家。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