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连秋季房交会明日启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徐伯元)2021大连秋季房交会(第六十六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配套产品展览会)将于10月15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展会为期4天,共有55个楼盘参展,项目涵盖我市主城区、金普新区、旅顺口区的楼盘,包括住宅、商铺、别墅等多种产品,满足购房者的多种需求。

大连房交会已成功举办65届,被誉为大连楼市的“风向标”“晴雨表”。今年,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围绕行业趋势和房价走势,本届秋交会受到了业内人士及购房者的广泛关注。同时,秋季房交会历来是楼盘集中推出促销的时机,今年秋展为了促进展会成交,组委会将组织开发商推出多重购房优惠。房交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作为连接购房者和开发商的线下平台,秋交会将提升展会服务作为重点,让购房者感受更便捷的购房体验,让参展企业进一步提升参展效果。

此外,金普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辖区项目组团亮相本届秋展,丰富购房者选择,展示新区建设成果。秋季房交会同期还将举办金秋家装展,带来家居建材配套产品,为购房者提供买房装修一站式服务。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