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明珠卡可以买船票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谁说只能乘公交坐地铁?现在刷明珠卡能买船票!在中海客运售票网点就可以!为进一步扩大明珠卡的使用范围、满足持卡市民日常出行需求,大连明珠公用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船票业务达成合作意向:明珠卡用户可在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所属营业售票网点,刷明珠卡购买船票啦!

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直属的国有专业海上客运企业,主要提供我国沿海各港口旅客和车辆的海上运输服务。公司目前拥有“吉龙岛”轮、“棒棰岛”轮、“海洋岛”轮、“普陀岛”轮、“葫芦岛”轮、“龙兴岛”轮、“永兴岛”轮、“长山岛”轮、“万通海”轮、“万荣海”轮等10艘大型豪华客/车滚装船,主要经营大连至烟台、大连至威海、旅顺至东营等航线。年均客运量约200万人/次,车运量40万辆/次。    

购票网点:

1.中远海运客运售票中心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长江东路12号海港大厦9楼。

2.中远海运客运售票处

地址:大连火车站南出站口东侧。

3.中远海运客运大连湾售票处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地区大连湾综合交通枢纽客运站(货运)车辆安检处对面。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