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小事不小视 民愿记心间

天健网消息(沙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感谢社区对我们全家的帮助,平日里走访我们,让我们能及时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忙!”赵大爷手握锦旗激动地说。近日,南关岭街道井东社区残联专干在入户走访时发现,辖区内的残疾居民赵女士家庭符合办理特困家庭的条件,便联系社区民政专干,再次上门为赵大爷详细讲解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并帮助赵大爷办理了相关手续。事后,赵大爷特意给社区送来了锦旗,以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赵大爷(中)给社区送来了锦旗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该社区结合“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责任,持续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从关乎民生的小事出发,围绕辖区环境治理,城镇医保收缴,残疾人员帮扶等群众 “急难愁盼”问题,用行动践初心,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下一步,该社区将坚持 “小事不小视 ” 的原则,持续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身边、办进群众心坎,使党史学习更加有温度、有深度。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