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马术场地障碍精英赛落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大连迎来热度最高、参赛选手范围最广的马术比赛。由大连市马术协会、东北马术马业联合会主办,大连青山花园马术俱乐部承办、中国银行大连分行协办的大连马术场地障碍精英赛暨东北马联场地障碍巡回赛青山站比赛在大连青山花园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经过2天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名花有主。

比赛吸引了东北马联以及大连良运骑域马术俱乐部、沈阳东骏青奥马术队等十几家俱乐部骑手共157 对人马组合参加。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第一支大学的场地障碍马术队,大连艺术学院马术队也参加了本次赛事。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崔皓涵获得110CM组冠军;巴方汇获得100CM组和80CM组的冠军;于希纵获得50CM组的冠军。大连青山马术队、沈阳爱尚马术队、沈阳盛京马术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大连艺术学院马术队、沈阳东骏青奥马术队、大连良运马术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照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马术运动是唯一一项人与动物共同参与完成比赛的奥运项目,深受广大马术爱好者的喜爱,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大连市马术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浪琴表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并被誉为“最有影响力的马术赛事”,被全国马术界广泛认可。大连马术协会执行会长高森表示,大连马术运动的开展跟社会各界的支持密不可分,在这次比赛首次尝试“体银”融合的形式,中国银行大连分行的鼎力支持保证了本次赛事的顺利举办,同时也促进了大连马术场地障碍精英赛与东北马联场地障碍巡回赛青山站比赛的完美结合。大连的马术赛事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与东北马联的联系和互动,整合东北三省乃至全国的马术资源,共谋东北马术运动的健康发展。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