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张国清出席并讲话

(记者 杨忠厚)10月20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沈阳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在闭幕会上讲话。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关于《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刘宁辞去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李乐成任职的议案》的说明。会后,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刘宁辞去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决定任命李乐成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表决通过《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李乐成为辽宁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的决定》。随后,李乐成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表态讲话。

会议期间,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轶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