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泉社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10月20日,是甘井子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日。早上8:00,在社区党委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泉水街道锦泉社区人大代表投票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锦泉社区人大代表投票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为了做好此次人大代表选举日工作,社区严格按照《选举法》的规定进行选举,按时完成选举各流程,选民名单、正式候选人名单上墙公示公开均在规定时间内发布公示公告,做到公开透明。按照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情况,充分做好消毒,查验两码等工作。

每一位选民认真登记、领选票、填写。

为保证投票工作依法、有效进行,计票人、监票人等选举工作人员早早到位,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行选举投票的各个环节。社区共设置了2个投票站,第一投票站设在锦泉社区,第二投票站设在甘井子区交警大队,及时收集选民及企业的选票。

下一步,锦泉社区会按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完善后续相关工作,为选举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