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徒步爱好者获得“最美徒步人奖”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10月23日,第十九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云徒步)在星海湾世界博览广场和东港商务区音乐喷泉广场正式启动。由于疫情因素,本届徒步大会将集中徒步的形式改为自主选择时间和场地徒步,只要当天完成5000步即可在大连徒步协会公众号中的云徒步小程序中打卡,参与抽奖。

12名徒步爱好者获得“最美徒步人奖”


第十九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云徒步)进行2天,为了给已经报名的徒步者盖章提供方便,第十九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云徒步)分别在星海湾世界博览广场A门前、东港商务区音乐喷泉处设置了二处盖章点,工作时间为10月23、24日的9时至14时。

另外,为了表彰为本届云徒步大会做出贡献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全民健身突出贡献奖”“最佳团队组织奖”和“最美徒步人”颁奖仪式在星海湾世界博览广场门前广场举行。12名徒步爱好者获得“最美徒步人奖”,其中既有耄耋老人,也有从2岁开始徒步,连续参与十年的学生。活动现场,大家分享着徒步带给他们的快乐和收获。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