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基地于产业园授牌

产业园授牌大连工业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基地

2021年10月19 日,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大连工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来到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共同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为了让更多的让学生可以将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实现共赢模式,产业园愿意从实际出发提供平台帮助更多大学生就业创业。

大连工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鲍教授与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培训学校谢教授共同为专业实践基地授牌。

大连工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参观了产业园,对整个产业园功能、职责以及相关项目、平台资源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知。



校企合作是现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既能促进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互补,也能更好地实现高等教育造福社会的功能,对于校企双方都有着积极的意义。在未来,产业园将从实际出发,以市场为导向,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创业就机会,从而实现高等院校及企业共赢互利。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