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友海岛献爱心 温暖贫困残疾人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会同长海县残联于日前以“这个冬天不会太冷”为主题,在长海县獐子岛、海洋岛镇开展了扶残助残活动,用狮爱温暖着贫困残疾人。


深入海岛开展助残活动。(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来自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新知、温馨、海之福、海之恋和海之良5支服务队的20余名狮友深入残疾人家庭。每走进一家,狮友们都会亲切的询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据统计,狮友们共走访獐子岛镇、海洋岛镇贫困残疾人家庭49户,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共计59000元,以浓浓的爱温暖着贫困残疾人的心田。


长海县残联理事长衣淑庆介绍说:“这个冬天不会太冷”助残服务活动,作为长海县残联、长海县狮子会扶残助残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共计有350多位贫困残疾人享受到助残服务。下一步,长海县残联将聚集更多社会力量,推动长海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