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大连这些区域将置换天然气

天然气置换啥时轮到我家小区?

10月30日,大连新闻传媒集团FM103.3播出的《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播节目中,相关单位透露了今年我市这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近期天然气置换区域和明年置换计划。

今年天然气置换区域和明年置换计划

今年已完成新通气小区18个

大连市住建局副局长王野介绍,今年在2020年完成全年“新增20万户”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计划完成20万户人工煤气置换。

截至目前,已完成人工煤气置换155个小区10.4万余户;今年已完成新通气小区18个、1.7万余户,通气覆盖1.5万余户;新建市政燃气管网25公里,完成铸铁管网改造28.16公里。

天然气高压管道“旅大线”目前已经完成测放量17公里,管沟开挖16.6公里,管道焊接16.55公里,“普庄线”已经完成管道焊接33公里。

目前,工程建设指挥部和广大工程建设者正按市政府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相关工作正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今年剩余区域置换计划安排

计划11月初置换大纺区域;

计划11月置换长春路、八一路沿线区域;

计划11月末12月初置换解放路沿线区域;

计划12月置换五五路以西、中山广场区域。

2022年置换区域计划安排

2022年,天然气置换区域包括:侯家沟区域、华北路沿线、铁道学院区域、西安路沿线、鞍山路沿线、唐山街区域、长江路沿线区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