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深入百姓,我们一起玩“快闪”!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沙河口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自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沙河口区聚焦商圈景区、主次干道、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联合第三方机构,持续开展重点环节监管检查及督导整改。11月2日,沙河口区食安办组织开展了以“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主题的快闪宣传活动。



让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深入百姓,我们一起玩“快闪”!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在星海广场附近向学生发放宣传单。


此次活动在西安路中央大道门前、马栏逸彩城门前和星海百年城雕附近共三个点位同时开展,通过时尚律动的“快闪”形式,传达出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决心及信心。活动中,区市场监管局、各属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学生,以及饿了么平台外卖骑手共同组成食品安全志愿者队伍,统一着装,手持队旗,现场派发《携手共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致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食品安全消费提示》等宣传材料,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意义、创建内容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将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种”入人心,传播食品安全监管正能量。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