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高端+产品高端

大订单花落大橡塑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李楠)近日,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与山东隆银塑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大橡塑为山东隆银塑业科技有限公司研制机头口模直径3600mm、制品宽度28米以上的全球最大五层塑料共挤出吹塑复合膜机组。

作为全球橡塑机械领军企业,近年来,大橡塑在五层塑料共挤出吹塑复合膜机组研制方面捷报频传,特别是2020年融合加拿大子公司麦克罗最新技术成果研制而成的全新20米五层塑料共挤出吹塑复合膜机组顺利下线,标志着大橡塑融合国外先进技术研制而成全新机组实现历史性跨越,在行业内引起巨大轰动,成为引领农膜行业发展的新引擎。在此基础上,大橡塑公司此次为客户研制全球最大五层塑料共挤出吹塑复合膜机组,将按照“技术高端”“产品高端”的要求,进一步吸纳国外子公司的新技术、新工艺,结合以往机组研制的成熟经验,为客户打造全球一流的精品工程。

山东隆银塑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国内大棚膜生产最大集聚地山东省青州市,年产销量4万吨以上,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此次双方合作,已在农膜行业产生强烈反响,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对此表示热切关注,这对树立大橡塑企业品牌形象,推动更多“大橡塑”牌高端产品落户农膜企业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和推动作用。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