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风雪 不惧严寒 他们浴“雪”奋战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无畏风雪,不惧寒冷,不顾疲惫,11月7日22时,甘井子区300余名环卫工人走上街头浴“雪”奋战。目前,甘井子区主要路街已全部打通,正集中力量对路边积雪进行清运。

环卫工人无畏风雪。

甘井子区3000余名环卫工人奋战除雪。

此次降雪,甘井子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快速行动,于7日13时开始对辖区各环卫作业企业的作业人员、作业车辆、除雪物资准备情况进行检查;由于此次降雪雪势大、持续性强,且恰逢周一,除雪工作任务艰巨,环卫工人凭着坚韧与专业的态度奋战在除雪第一线,由于雪量突发转至暴雪量级,全区路街以机械作业为主,撒布车、铲车、滚刷配合人力清扫的方式进行除雪,并及时撒播融雪剂,争取短时间内完成除雪工作。

甘井子区共出动除雪车辆机械设备400余台。

截至8日12时,甘井子区累计出动环卫工人3000余人,各种除雪车辆机械设备400余台,使用融雪剂840余吨。现主要路街已全部打通,正集中力量对路边积雪进行清运,下一步加大三、四级路街除雪力度,并延伸对人行步道进行扫雪,时刻保障交通安全。在此基础上,甘区城发中心重点保障场站口、六路两广场、六院周边等重要路段以及辖区各个核酸检测点周边的除雪工作,保证周边居民出行安全。


编辑:唐依婷